攝影:SunnyPie(阿餅)

 

整理一下8月份文師傅在潓瑢坊授課的相關連結:


§ 文世成老師--97.8.17假日麵包班(長腿美女Lynnhsueh)


§ 文世成老師麵包課 at 李姐家(cathereine)

 

§ 超軟義大利羅勒麵包lively168)

 

§ 【文世成】義大利的黃金傳奇 - 潘多羅(SunnyPie)

 

這是我目前找到的,一定還有遺珠之憾,歡迎同學來通報喔,謝謝。

 

SunnyPie(阿餅)

9/30/2008


<10/1/2008更新>

回收文師傅lively168家的留言(文師傅也是會去同學家留言的,同學們努力做,努力寫吧^^),給同學們作參考:


以第一次嚐試這種麵包的製作,能做出這樣的品質,是相當不錯的。

唯一的建議是麵糰溫度應控制在25~28度C。麵糰溫度若超過28度C,會打成軟軟爛爛的,用手拉起來沒有彈性和筋性,也就無法將麵糰打至完全擴展。麵包成品組織會粗糙,也老化的比較快。

可以在水裡加冰塊,水和冰的比例是1:2,打至完全擴展。當然因為每台攪拌機的磨擦溫度不同,這數據只能作為一種參考。

希望對妳有幫助。

文世成
10/9/20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Pie 阿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